商品比較清單 (0)
排序方式
頂級奧地利水晶戀夏手環
★RIISA梨衣莎頂級奧地利水晶繽紛手環★   全年度超好搭必備單品 奧地利水晶簡單大方絕不失風采   引進德國鏡面切割技術 任何角度都能折射出..
$699
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流轉時空極光環項鍊
        ▼水晶環有大小之分, 請留意商品尺寸(本賣場為14mm小款)  ..
$599
頂級奧地利水晶絕美藍眼淚純銀開口戒
          ★RIISA頂級奧地利水晶絕美藍眼淚純銀開口戒★       全戒..
$799
特賣
耳夾轉接神器(一對含矽膠耳墊)
耳飾黑科技來啦! 沒穿耳洞又希望戴上閃亮耳飾嗎? 這款直接結合耳夾的轉接神器,就是您迎向浩瀚耳針款式的起點! 所有耳針飾品都可以一秒變夾式免修改 一副轉接神器就能搭配您所有的耳..
$69 $111
夢幻月夜星空北半球限量手作項鍊
          ★RIISA夢幻月夜星空北半球限量手作項鍊★       頂尖設計..
$399
RIISA頂級鈦鋼抗敏盒子鍊45cm_1.1mm
★RIISA高級不鏽鋼抗過敏盒子鍊★               過敏體質救星!一..
$399
頂級奧地利璀璨之心奢華水晶手鍊
  ★RIISA頂級奧地利璀璨之心奢華水晶手鍊★   全新升級絕美冰湖藍!   無視成本使用進口水晶打造年度最新閃亮手鍊   ..
$599